做一个不负青春的坚强战士!我校举行高考壮行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菁菁校园,鼓角争鸣;雄关漫道,勇士待发!今天,距离今年高考仅剩最后一天!近日,全国范围各中学校园纷纷举行各具特色的仪式为高考学子励志壮行。十年铸剑,一朝试锋!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所有参加今年高考的孩子们都能在神圣的高考战场考出佳绩,用灿烂青春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生命华章!





(同学们健步走红毯)

  2017年6月6日下午3点08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精品中学——成都玉垒中学、都江堰育才中学校园里,全校师生共同为参加今年高考的2014级学子举行了隆重的壮行大会。尽管天上骄阳似火,但简洁、务实而又不失隆重、精彩的壮行会还是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子欢欣鼓舞、备感振奋。



(蒋校长致辞)

    “每个人都领到了蒋校长亲自为我们准备的高考红包,还有别出心裁、设计精巧的考神笔记本,真的好开心!”玉垒中学高三理科一班陈古璐同学兴奋的告诉记者。

  “崭新的两个连号五元币,加起来就是十元,寓意为十全十美,学校领导和老师实在是用心良苦!我们一定加倍努力考出好成绩,绝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来自玉垒中学高三文科1班的崔晨旭同学表示。







    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育才中学校长蒋杨斌在壮行会上向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殷切寄语,他说:“自知者优,自强者存,自信者胜!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今日高考的奋力一搏,今日不搏更待何时?”他希望全体考生满怀自信迈步考场,胸有成竹角逐人生;始终牢记家乡亲友和母校师生的殷切期望与诚挚嘱托,力争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因为自信,所以出色;因为拼搏,所以成功!高考是人生第一次严格意义的大考,狭路相逢勇者胜,唯有真正的勇者才有资格去角逐巅峰之上的王冠!”

     “沉着冷静,轻松入场;诚信考试,自信自强。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我易人易,我不大意;我难人难,我不畏难……”在玉垒中学高三文科三班孙文馨同学的带领下,玉垒、育才中学全体高三学子庄严宣誓,决心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恩师。



   十年寒窗,一朝腾飞;蟾宫折桂,舍我其谁?在庄严的宣誓之后,学子们纷纷来到学校精心准备的“鳌头独占、金榜题名”的金榜前庄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学子健步走红毯,击掌壮行上战车”环节,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斗志昂扬的阔步走过红色地毯,与早早等候在门口的师长们击掌告别,快步跨上车门,奔赴高考战场……





  近年来,地处“天府之源”——成都都江堰市市郊的玉垒中学连连取得高考佳绩。2015年,该校考试王莅立夺得都江堰全市文科状元,郭振宇获得市理科第二名;2016年,该校考生唐寓棋、邱月婷更是包揽全市文、理科状元,学校共有8名考生被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录取。

   据了解,今年即将奔赴考场的玉垒、育才中学高2014级学子在成都市一、二、三诊考试中同样表现不俗,该校无论是各单科成绩,还是文理科总体成绩均多次蝉联都江堰全市第一。 在此,我们也希望在今年的高考中,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玉垒、育才中学能够不负众望,再创辉煌!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