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筑梦前行,团拜会精彩纷呈引人关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岁序更替、辞旧迎新。

2018年1月31日下午,主题为“携手共进·筑梦前行”的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2018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四川省政协委员、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育才学校校长蒋杨斌以及全校近300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年会盛况

四川省政协委员、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育才学校蒋杨斌在新年致辞中表示:

2017年6月,玉垒中学高考战绩再创辉煌,包揽所在市文科1、2名,理科前6名,其中四位同学均上清华、北大线,杨智辉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育才学校在43所成都普通高中以入量出评比中排第三名。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2018,是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创办20周年,也是玉垒中学、育才学校飞跃爆发的起点。展望2018年,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态势下,我们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

希望所有教职员工能够继续保持能包容、敢拼搏的精神内核,秉承托得住、信得过的过硬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精神刻苦钻研,朝着新的蓝图扎实迈进!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教职员工自导自演,传递温暖正能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有了国家的支撑,才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的飞速发展。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家》合唱声,玉垒育才人用歌声积极展示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让我们明白有大家才有小家,在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这个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场合唱《国家》

△全场合唱《国家》

精彩的团拜会,离不开精彩的文艺演出。教职员工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感受来自望子成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正能量。

“就让光芒折射泪湿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拥有的彩虹....”育才老师们的歌曲《梦想》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新学期、新一年的无限梦想;玉垒中学老师们的歌伴舞《 狗年大吉》节奏欢快,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和亲爱的朋友热情相拥”。”正像歌曲中歌词一样,育才学校教师合唱团的歌曲《真心英雄》唱出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奋斗力量;玉垒中学教师的生肖舞蹈《狗狗闹新春》更是以独特的生肖舞蹈为大家带来了深切的新年祝福。

精彩的视觉盛宴,创意十足寓意深刻,一个个节目让我们看到了玉垒中学&育才学校快速的发展速度,丰硕的教学成绩。

不仅有老师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现场还带来了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

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主任,曾获第三届世界音乐家声乐比赛第三名,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金奖,第三届四川省声乐大赛金奖等多项大奖的伍亮吉老师,他的歌曲《不忘初心》、《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感人至深,深切的表达了对于望子成龙教育集团不忘初心的祝福;

央视《开门大吉》、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等众多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火风模仿者尹钢也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出,火热的互动令现场观众连连赞叹。

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玉垒育才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8年,玉垒&育才还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教学成绩!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玉垒中学学生舞蹈《花开天府》

△伍亮吉《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不忘初心》

△育才学校教师歌曲《我的梦》

△玉垒中学歌伴舞《狗年大吉

△育才学校教师合唱《真心英雄

△玉垒中学教师舞蹈《狗狗闹新春

红包大奖,激动人心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当然还少不了重磅奖品。

学校特别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卡通抱枕、高档旅行箱、竹炭去味双人被、苹果IPAD等奖品,三轮精彩摇红包活动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欢呼声和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全场合唱《国家》

精彩十足、气氛热烈,希望通过团拜会这个重要的时刻,积极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期待着玉垒中学&育才学校在2018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话古论今,才能更好的思考未来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

过去的成绩有目共睹

未来的发展更加让人期待

2017望子成龙人满怀自豪

2018望子成龙人还将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