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誓师大会,点燃青春激情!赶快为学子们点赞打call~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十载卧薪尝胆,今日壮志铸辉煌;

三年学海竞渡,明朝题名扬金榜!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8年中高考即将向我们走来。

3月9日下午14时30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成都玉垒中学、都江堰育才学校2018年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玉垒中学校园隆重举行,全校近2000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同集会,以特殊的方式共同迎接中高考。

四川省政协委员、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在致辞中表示:

所谓“誓师”就是无敌之旅的破釜沉舟,是箭在弦上的蓄势待发,是“孩儿立志出乡关,学若不成誓不还”的庄严承诺。

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备考前线、不辞辛苦、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同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希望在中高考最后的100天中,每位同学给能够继续保持勤学好问、迎难而上的学习态度,将大目标化成若干个小目标,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一堂课、每一道题。相信只要坚定学习信念,玉垒及育才学子都能够在中高考取得最终的胜利。

蒋校长坚定而有力的致辞,让每位学子都深受鼓舞,大家共同期待着在最后的100天中实现自己的目标,争取跨入自己的理想学校,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

别样精彩活动,寄托深切祝福

今年的誓师大会高潮迭起、群情激昂,全体初三高三学子的激情被瞬间点燃,大家热血沸腾,斗志昂扬,誓言剑指六月、决胜考场、再创佳绩!

跨“宏图大展”门、走红毯

胸怀天下铸就伟业、鱼跃龙门放飞梦想。学校今年特别为学子们设置“宏图大展”门,寄托着对全体学子们的美好祝福与深切祝愿。活动开始后,全体初三、高三学子走过红毯,依次跨过“宏图大展门”,以此祝福学子们在最后的100天内鱼跃龙门、实现梦想。

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致辞,感动你我

毕业班教师、学生、家长依次上台进行致辞,用真诚的话语表达着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待,真诚的话语令全场感动。

初三、高三全体老师现场向学生和家长庄严宣誓:“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精心授课,认真辅导;请家长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爱生如子,循循善诱;请学校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牢记目标,齐心协力,拼搏争先,奋力超越。

教师代表江虎团老师表示,所有教师一定会忠于职守、与同学们风雨同舟,为大家即将迎接的中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学生梦想成真,再创学校中考高考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表示,所有同学一定会在最后的100天中坚持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待,认真学习,不断奋斗。

家长代表勉励各位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自己作为家长也一定会用平和的心态包容孩子,帮助他们打好高考这场硬仗!

△家长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致辞

颁发中高考倒计时牌、放飞梦想气球

蒋校长为中高考倒计时进行揭牌,依次为所有毕业班同学颁发中高考倒计时牌,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每一天中不断努力,为自己拼搏。

随后,在放飞梦想环节,随着乐声的响起,全体初三、高三学子拿出了自己早已精心准备好的心愿卡,把它们小心翼翼地贴在气球上,放飞自己的希望和梦想。

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师生等纷纷在加油横幅上进行签名留念,共同铭记着这一难忘的时刻,让2018年的六月充满着专属于青春的色彩!

新目标,新希望;新时代,新跨越;新起点,新征程。

让我们挥洒汗水,壮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我们在这里也希望玉垒中学及育才学校的初三、高三学子们能够乘风破浪,实现自己最好的成绩,在这个六月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