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我校学子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听说玉垒学子又获奖了

赶快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玉垒学子发挥优异,喜获佳绩!

获奖名单

金士轩:高一年级组全国二等奖

杨琛:高中一年级组全国三等奖

李美萱:高中一年级组全国三等奖

邱霞: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一等奖

余小玉: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一等奖

钱锦怡: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二等奖

罗茂: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二等奖

张兴月: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二等奖

唐彦晨: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三等奖

丰梦琪: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三等奖

胡耘豪:高一年级组四川省级三等奖

刘敏、胡通琼等两位老师被评为

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期待更多的玉垒学子再创佳绩!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全国中学生能力竞赛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目前我国唯一的全国中学英语学科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长期以来得到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的普遍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肯定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誉。其竞赛成绩已经成为中学生升学、留学、高校优先录取、加分、面试等必备条件和重要参考依据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7年教育部批准的拥有自主招生条件的90多所高校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50多所高校在《自主招生简章》中明确了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获奖者可具申报条件

△获奖的玉垒学子合影

△获奖的玉垒学子合影

深化改革突破创新

为了培育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创新型精英人才,近年来,玉垒中学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素养立意下的英语课堂构建,借力第二课堂,注重对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英语教学被作为学校办学的主要特色予以重点打造,同时成立海归办。

在平时教学过程中,通过举行英语口语角、开设双语广播节目等一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浓厚英语学习氛围,大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学生能够真正亲近英语,享受学习英语乐趣,使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大有进步。

英语角中不同的交流话题或多或少涉及不同国家的风俗文化,师生们在和谐的交流氛围中自然而然了解不同的文化。同时与美国、英国、新加坡各地名校开展深层交流活动,通过交流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拥有的知识量随之增加,同时对出国深造的兴趣也油然而生。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获奖是玉垒中学高品质扎实推进英语教育教学的集中体现,在以后的教学中会让更多的同学增强英语学习能力,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