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我校举行军训会操表演,燃爆新学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8月29日上午,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仪式隆重举行。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及师生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操仪式场面震撼,让我们为青春点赞打call~

因为军训,让孩子的人生更有意义

因为军训,让孩子融入了校园的生活

因为军训,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各方面的提升

会操展示,为青春点赞 !

初一、(1)班


这是初一(1)班。艳阳和酷热里他们学会了忍耐,反反复复的训练中他们懂得了坚持。现在他们挺立的身姿绽放出别样的光芒。

初一、(2)班


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这是一个共同奋进的集体,这就是玉垒中学初一 (2)班。

虽是初相见,犹如故人逢。

初一、(3)班


阳光会晒黑他们的皮肤,汗水会模糊他们的视线,但他们绝不疲惫,他们永远向上!

我们有理由相信,初一(3)班这支新生的团队必将在未来之路上谱写出胜利的篇章!

初一、(4)班



整装待发,英姿飒爽的初一 (4)班。

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整齐划一的步伐演绎团结,昂扬的身姿诠释积极。未来的他们会做最好的自己,去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

初一、(5)班

初一 (5)班整齐的脚步声,如雷般震耳;矫健的身姿,如树般挺拔。

信心、团结是他们力量的源泉;拼搏、奋进是他们不变的誓言;无畏、坚持是他们胜利的彰显。

高一、(1)班


高一(1)班的战士。口号多么嘹亮,有力;他们的脚步多么铿锵,稳健。

35名学子齐心协力,将以最优异的表现,为7天的军训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高一、(2)班



看,他们矫健挺拔的身姿:听,他们铿锵有力的脚步。

迎着朝阳,他们绽放清楚的笑脸,描绘美好未来;顶着烈日,他们挥洒拼搏的汗水,沉淀顽强精神。他们坚信没有磨砺,锻造不出三尺青锋;没有苦寒,吐露不了屡屡梅香。

高一、(3)班



“不畏艰难”是他们坚持的信念。

“自立自强”是他们对美好青春的呐喊。

前方的路已被理想照亮,为你们骄傲,高一(3)班!

专项展示,感受健康和活力

今年的军训会操仪式可谓亮点纷呈。军体拳一招一式刚武有力。将军人严明的纪律和作风展现得淋漓尽致;

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深切展示出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欢快的尊巴健身舞,展示出玉垒学子的健康与活力。


感谢军训,让孩子学到更多

七天的军训

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

七天的军训

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初高中生活历程

同时还学习到了更多的内容

感恩与尊重


感谢教官与老师的陪伴

成为了你们最美好的记忆

道一声感谢

希望你们能够继续用军人的标准

来严格要求自己!

自立自强

没有了父母的亲密陪伴

好好吃饭、自己叠被

七天的军训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

变的更加自立与自强!

荣誉与收获



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

军训结束之际

蒋校长亲自为同学们颁发

个人军训标兵、内务标兵奖

军训先进集体、内务先进集体奖

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保持军训精神

新学期能够扬帆起航!

愿你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回首军训时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向全体承训官兵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带训老师和参训学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他希望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习得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素养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过硬本领。

如此整齐的被子

相信孩子们一定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希望以后你们能够在以后坚持下去

只有身体好才能够迎接军训的挑战

学校每天精心搭配的营养餐

为孩子们提供身体的保障

看看大家吃的多香呀~

每天早出晚归的训练

不知不觉之间

让每位孩子磨炼意志、增强信心

相信通过军训

你们能够更加体验到什么叫做坚持的力量~

玉垒中学十分注重对学生性格品质和行为习惯的培养,每年对新入学的初一、高一学生的军训就是该校积极倡导这一办学理念的有力体现。

通过严格规范的军训,为学校一贯实行的军事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向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办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愿每位孩子都能在玉垒中学成为最好的自己!

为青春喝彩,为孩子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