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感恩4000人现场泪奔,最感人最震撼教师节,刷爆朋友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成都各学校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表达对老师们的敬爱与感谢之情。

9月10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百世之师、桃李争辉”隆重庆祝“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第34个教师节活动在成都玉垒中学隆重拉开帷幕,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近4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同庆教师节,现场场面宏大,气氛热烈!





尊师重教,全场热泪盈眶

教师节是尊师重道的传统节日,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每年都会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旨在让学生学会感恩教师的无私奉献,感恩学校的成长。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杨斌致开幕辞,他向集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教师节作为尊师重道的传统节日,既是对老师的感恩,同时也是对新学期的无限期盼。

望子成龙学校每年有数万名学生考入名校,玉垒中学今年高考176人参考,600分以上学生达53人。文科第一名651分,全省前5名,被清华大学录取;理科第一名686分,全省第85名,被北京大学录取,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被国内外各大名校录取。


辉煌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师在以后能够继续坚守与践行崇高的师德,不忘教育之本,不负人民重托。为中国教育事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介才在致辞中表示:玉垒中学入驻都江堰以来,始终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学成绩突出,为都江堰教育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希望玉垒中学能够抓住发展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争取新校区建设早日落地,助力都江堰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最后,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

经典传唱《声律启蒙》展示了经典文化的魅力;武术表演《青城太极》展示出中国源远流长的太极文化;精彩的汉服歌舞剧《重回汉唐》更让我们回到了过去;歌曲《老师,我想你》、《不忘初心》讴歌了老师们甘于奉献、奋斗不止的精神境界和崇高追求;

玉垒中学老师《我是玉垒教师》的主题诗歌朗诵表露出他们投身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学生合唱《亲爱的老师》充分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恩;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更是表达了对于国家、对于学校、对于老师的致敬之情。

精彩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现出望子成龙人感恩奋进的力量,更让我们看到了传承经典文化、致敬教师的传统精神力量。







“感恩您,我的老师!无论走到哪里,荣华还是贫穷,永远不能忘怀,是您的身影。”伴随着《感恩老师》的歌曲旋律,上千名同学走到老师身边进行手语舞展示,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化成动作献给敬爱的老师。娴熟的动作富有深情,让不少老师感动的热泪盈眶。

“能够参加这样的教师节活动,自己心中感到特别荣幸,同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觉很自豪。祝愿望子成龙集团能够越办越好!期待着更多的学子能够在这里考上名校”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这样向我们表示。






用爱做教育,打造敬师新风尚

曼妙的舞蹈、激情高亢的歌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鲜花,为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不少老师与学生相互拥抱,场景十分感人。

雷鸣般的掌声、热情的拥抱和欢呼声,将全场气氛共同推向了高潮。



九月金秋,硕果累累挂枝头;金秋九月,感念师恩的情绪在荡漾。

历时近3个小时,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激动人心的舞蹈,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呈现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办学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望子成龙教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