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玉垒,唱响青春“我校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11月份举行了“声动玉垒,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160多名选手经过三轮海选,初选出20名高手进入复赛,最终1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准备和选拔,160多名选手站上了比赛的舞台。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参赛选手们怀揣着青春年少的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悦耳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们的心灵。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朝气蓬勃的选手们用他们的精彩表演给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大赛总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初一4班班的钟采霓同学以一首《Rihanna-Diamonds》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青睐,一举获得“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另外,高三1班肖玮钰同学的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获得亚军,高二2班的李美萱同学的一首《那些花儿》获得季军,十佳歌手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初一.4班的钟采霓,小小的身板,大大的能量,她在台上沉着冷静,稳定结实的声音,颇具欧美风格的唱腔,宛若将比赛当成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给在场的老师及同学们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亚军:高三.1班的肖玮钰,优美的音色,独特的演唱技巧,再加上演唱时的深情投入,将这位舞台常客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她的歌声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季军:高二.2班的李美萱,她轻柔干净的声音,如同淡淡的月光洒在湖面、也如柔和的春风吹拂脸庞,总能让你在喧嚣与不安中找到那份奢侈的宁静,也能治愈你内心深处那些不曾提及的伤。

通过这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从而展示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

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向往,同学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