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华网教育论坛,我校荣膺2018年度家长信赖品牌中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九届“大国教育之声”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活动以“解锁未来”为主题,经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在众多私立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家长信赖品牌中学”桂冠,也是四川唯一获此殊荣的私立名校。



△蒋校长受邀出席颁奖盛典


重磅嘉宾齐聚,共话教育未来

新华网教育频道自2010年推出首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其活动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涛、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等多位来自全国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齐聚论坛。共同把脉中国教育现状、前瞻行业未来发展、传递最新思想。

“大国教育之声”遵循权威、专业、负责的宗旨,通过“人民满意”的衡量标准,经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价出了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经过非常严格的评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在众多私立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家长信赖品牌中学”桂冠,也是四川唯一获此殊荣的私立名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涛

升学成绩突出,获奖实至名归

成绩的取得,当然离不开学校优质的办学水平。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近年以来办学成绩不断突出,连续三年取得所在市文、理科第一名,充分彰显了学校强大的教学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2018年高考,玉垒中学176人参考,600分以上学生人数达53人。文科第一名651分,全省排名前五,被清华大学录取;理科第一名686分,全省第85名,被北京大学录取,其中,清华基地班高考平均分达646分。


学校始终坚持通过多平台、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地办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争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世界名校。此次能够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名牌中学”殊荣,无疑是对玉垒中学办学的持续肯定和认可,更是激励玉垒人继续前行的动力。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面向未来,学校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调整办学思路,强化科学管理,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为玉垒中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