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隆重举行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

我们满怀豪情地迎来

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



2019年1月17日晚,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2019新年团拜会隆重开幕。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及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年。


欢快悦耳的春节序曲,红红火火的大灯笼,祥瑞美好的金猪臻福,团拜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春节的祥和与喜庆。




1

辞旧迎新,校长送祝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四川省政协委员、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在新年致辞中表示: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2018年,是辉煌的一年。6月,我们收获佳绩,玉垒中学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文科第一名651分,被清华大学录取;理科第一名686分,被北京大学录取。12月,我们收获荣誉,在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盛典上,玉垒中学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名牌中学”,在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上,玉垒中学被评为“2018中国民办教育百佳学校”。


2018年,我们收获成长:别样运动会——20个“历史朝代轮番上演”;震撼教师节——深情感恩4000人现场泪奔;独特艺术节——央视《经典咏流传》精彩再现......这一系列创新而又特色的德育活动,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2019年,是我们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跨越式发展的第三个十年,也是我们玉垒中学、育才学校飞跃爆发的起点。老师们,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新年伊始,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华丽的姿态迎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希望所有教职员工能够继续保持能包容、敢拼搏的精神内核,秉承托得住、信得过的过硬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精神刻苦钻研,朝着新的蓝图扎实迈进!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年会盛况


2


多样节目,温暖正能量

抽奖互动,气氛活跃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有了国家的支撑,才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的飞速发展。团拜会在庄严而隆重的歌曲《国家》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家》合唱声,玉垒育才人用歌声积极展示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让我们明白有大家才有小家,在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这个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精彩的团拜会,离不开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由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主任伍亮吉老师带来的歌曲《跟你走》、《我爱你中国》感人至深,深切表达了对于望子成龙教育集团不忘初心的祝福,希望所有人跟着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的发展脚步,能够在新一年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2019中国器乐摇滚达人、曾担任央视《同一首歌》特邀嘉宾、《星光大道》月冠军、湖南、山东、吉林等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特邀嘉宾核桃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火热的互动令现场老师们连连赞叹。


四川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曾获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大赛金奖的田琛也带来了歌曲《大气飞歌》、《美丽的心情》。优美的歌声将我们带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中,享受到更美丽的心情。


北京卫视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全国冠军、重庆电视台“刘德华”模仿秀总冠军曾俊雄,还在现场为我们带来的了精彩的“刘德华”模仿秀,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唱更是让现场老师们不断鼓掌。

精彩纷呈的表演,三轮摇红包活动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欢呼声和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全场展现了热烈的欢乐气氛,集团希望通过团拜会这个重要的时刻,感谢老师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期待着玉垒中学&育才学校在2019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话古论今,才能更好的思考未来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学校

过去的成绩有目共睹

未来的发展更加让人期待

2018望子成龙人满怀自豪

2019望子成龙人还将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