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艾赫泰里市市长及教育专家访问玉垒中学,共话教育谋发展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0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文化因交流而精彩|


       4月27日,芬兰艾赫泰里市(Ahtari)市长加利默·佩里迈基(Jarmo Pienimäki)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交流,都江堰市教育局局长李桦、都江堰市委外事办主任董国卫、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望子成龙国际公学和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热情地接待了各位国际友人。




|共赏学校风采|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蒋校长为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规模,管理模式以及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各位领导陪同国际友人参观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的玉垒中学、育才学校校区和规划中的望子成龙国际公学新校址。大家对我校学子的别样风采和多元的校园文化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提升教学品质


       参观的同时双方就望子成龙国际公学项目、学校办学理念、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学校课程设置和师生研学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对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取得广泛共识。




|促教育教学发展|


       艾赫泰里市考察团中还有两位教育界的专家。他们分别是艾赫泰里市中学、小学的玛勒库朱赫拉先生(Markku Juhola)和玛丽卡·佩里迈基女士(Marika Pienimäki)。座谈会上,两位校长分别介绍了芬兰的教育经验和学校的相关情况。蒋校长表示,芬兰在教育创新、尤其是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方面世界领先,芬兰“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全方位发展”等很多观念与望子成龙集团长期以来秉持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蒋校长非常欣赏并高度赞赏芬兰教育工作者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蒋校长还热切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芬兰教育工作者多多交流,积极互动,务实推进双方合作领域的各项工作。



佩里迈基市长介绍艾赫泰里市相关情况。


|加强国际交流|


       根据行程安排,此次艾赫泰里市考察团一行还将于28日再次来到玉垒中学,走进玉垒课堂,与玉垒师生开展精彩的现场互动。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短暂的相聚,真诚地交流,在我们与国际友人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有了这架桥梁,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培养师生的国际视野是我们一直发展的方向。